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匝道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44 新闻晚报
□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昨晚10时许,在外环线外圈近顾戴路下匝道2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后车上的司机和一名女子身受重伤。

  事发时,一辆蓝色4吨货运车由外环线外圈北向南行驶近顾戴路下匝道2公里处,突然撞上前面一辆8吨大卡车。卡车司机告诉记者:“我驾车在行进中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感到车身猛烈地震动。

  我急忙下车查看,发现有辆货车撞在我这辆车的后面。”卡车司机发现货运车内有两个人被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马上就报了警。

  消防员和交警赶到现场,用专门工具将卡在车内的两人救出,并立即送往武警总医院救治。据了解,32岁的司机傅某头部裂伤,右胫腓骨开放性骨折;35岁的女子栗某双下肢开放粉碎性骨折。两人伤势较重,已入院接受手术。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