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东方斯卡拉歌厅被查涉毒 勒令停业整顿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6月7日,在例行检查中被当场查出客人和服务员吸食毒品,东方斯卡拉娱乐有限公司歌厅被要求停业6个月进行整顿。北京日报报道,这是6月5日北京市公安机关展开打击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后,首家被处理的涉毒娱乐场所。

  5月27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和朝阳分局联合对娱乐场所进行例行检查。凌晨1时许,民警来到位于东大桥附近的东方斯卡拉娱乐有限公司歌厅。在一包房内,民警发现4名

客人以及歌厅服务员王某和李某正在吸食毒品“K粉”。通过调查,陈某等人对吸食“K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又从毒品提供人林国荣的办公室内,查获毒品氯胺酮两包(重9.8克)、摇头丸7粒(重1.7克)。

  依照《刑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规,朝阳分局将林国荣刑事拘留,对吸食毒品的陈某等六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责令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东方斯卡拉娱乐有限公司歌厅停业整顿六个月。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公安机关正在研究,通过尿检测试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是否涉毒,一旦结果为阳性,一律按照法律高限从严处理。 (侯莎莎 王文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