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厦门站9趟列车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各售票处暂停售票 停运车次旅客可全额退票

  本报讯(记者 吴笛 通讯员 周溶冰)记者今天上午从火车站获悉,因连日暴雨造成多处铁路中断,厦门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开行时间没有确定。

  今日,厦门-三明N572次、厦门-重庆K336次、厦门-南昌K330次、厦门-上海K1

98次、厦门-西安K244次、厦门-景德镇2050次、厦门-昆明K230次、厦门-广州东K298次、厦门-武夷山N582次停运,明日厦门-三明N572次停运。火车站提醒,购买了上述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到火车站售票大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今天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厦门火车站,旅客已陆续离开。广播正在播报停运通知,售票大厅的电子屏幕滚动发布各车次的停运信息。进站口附近,小白鹭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正把问询电话写给过往旅客,并告知说,旅客打个电话就可以知道火车什么时候恢复开行,不必在火车站等候。售票厅除一个窗口在售票外,其他窗口改办退票手续。

  火车站派出所教导员邵合仪说,昨天有6趟车折返,返回旅客两千多人。派出所民警24小时巡逻,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一起治安案件。火车站负责人说,因线路情况不明,今日厦门站各售票处暂停售票,有购票需求的旅客请注意网站及车站公告、广播,或咨询车站问讯电话0592-2038888、16881677。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