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窝假应召女专骗台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杜世成 李云)昨天早上,滨海派出所民警冲进一栋楼,里面都是正在网聊或打电话的女孩,她们神色慌张。民警与工商人员查扣了里面的19台电脑,并将19人带回派出所审查,包括“老板”连某。

  这个窝点位于黄厝溪头下42号,离环岛路很近,但要拐好几个弯走小路才能找到。之前不少村民发现,这里总是有许多女孩子进出,楼房上的卫星天线也很可疑。

  女孩小王说,她来上班没几天,是看了广告说招打字员才过来的,但来了之后,老板就让她网上聊天,对方都是台湾人,要跟他们说,自己是某公司的文员。聊到后来,便可以说自己是做“兼差”的,这是台湾的一种说法,有正当职业同时当应召女赚钱的意思。老板说台湾人很喜欢“兼差”的女孩,聊得差不多,让他们寄钱过来,他们就会寄,当然是汇到台湾的账号,对方如果想听声音,也可以打电话,有专门的声音好听的女孩接电话。

  她说,老板管得很严,她们吃住都在里面,轻易也不让出去,什么都不要说出去,也不许和同事议论。

  老板连某是台湾新竹人,他承认,这里离金门近,通过卫星天线、集成自动扩大器等,可以让打到台湾的厦门电话显示的是台湾的号码,同时让自己的系统24小时运作,女孩的网上号码早已发布出去,对方只要进入,这边随时有人等着。

  警方在楼下也发现了一批女孩,她们还在休息。原来,老板采用轮班管理,保证24小时网络都畅通。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