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餐”“小酌”各取所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因调整休息日而额外多出来的一个“小黄金周”,让爱旅游一族乐开了怀。据市旅游委对本市10家有代表性的旅行社的统计,目前国内游中长线产品紧俏,赴海南、云南等旅游热线已基本售罄,短线游产品因学生中考和高考因素,尚未完全启动。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约一倍左右,略低于刚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以春秋国旅为例,预计“小黄金周”5天中游客数将超过1万人次。

  据了解,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20条旅游线路,上海铁路旅行社将增开井冈山、武夷山、张家界三对旅游专列。这些旅游线路均受到游客的青睐。

  有市民选择在“小黄金周”品尝出国游或国内观光游“大餐”,也有不少市民计划趁着“小黄金周”到沪郊尝一尝农家乐旅游“小酌”,住农家小院、吃农家瓜果、看古镇小桥,度过一个悠闲的“小黄金周”。市旅游委日前推出了上海乡村游十条精品线路,将成为市民在“小黄金周”里乡村游的首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