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夜,你到哪里去看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1 新民晚报

  今晚,世界杯将在德国开幕,你是一个人窝在家里电视机前,还是出门和朋友一起聚会看球?尽管许多技术派球迷喜欢独自清清静静品味世界杯足球夜宴,但不少人喜欢呼朋引伴乐一番。

  ■最火爆的地方:借世界杯东风,上海几家足球酒吧今夜肯定将旺一把。在徐汇区天钥桥路上,一个足球酒吧今晚有许多专业球友相约前来,场内安装的23台等离子电视机和

投影机可使坐在任何一个角落的球迷都能欣赏赛事。

  ■最实惠的地方:不管怎么说,到酒吧看球总归要上百元的消费,如果到浴场过夜看球赛,二三十元就能搞定。为了不影响家里人休息,老张提议到浴场看球赛,引来不少同事附和。

  ■最破费的地方:到宾馆去包个房间看世界杯,尽管破费但条件设施好,还省得来回路上麻烦。大学毕业三年的小徐,就计划今晚和几个要好朋友到宾馆去包个房间看世界杯球赛。

  ■最省钱的地方:相对来说,大学生们今晚看世界杯的时间比较充裕,但手头比较紧,就要考虑成本问题了。由于寝室里没有电视机,来自湖南的大学生小李准备和几个老乡到一家小餐馆聚会,吃饭是其次的,关键是占好位置看晚上的世界杯直播。

  本报记者秦武平王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