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世界杯今晚闪亮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1 新民晚报

  

德国世界杯今晚闪亮揭幕

  本报慕尼黑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以“相聚德国广交朋友”为主题的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北京时间今晚将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举行揭幕战,揭幕战之前将进行30分钟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慕尼黑导演斯图克尔指导,将荟萃德国传统和现代文艺演出。

  开幕仪式上既有巴伐利亚传统舞蹈表演,也有表现多元文化的德国现代歌舞表演。享誉德国的歌手格隆内迈尔将演唱由他创作的本届世界杯主题歌。开幕式还将展示国际足联所属六大洲各具特点的服饰。总共1000多人将参加开幕式表演。

  本届开幕式与众不同的是,在国际足联成立100多年来,所有健在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首次受邀在开幕式入场,时间将持续10分钟。随着158位历届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在德国小球员的引导下入场,全场观众将重温他们的光荣和骄傲。

  德国总统科勒将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德国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陪同下,正式宣布第18届世界杯赛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