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画家现场泼墨防赝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周日可参加国画拍卖会,今明两天在图书馆预展

  本报讯(记者 林润) 画家出席拍卖会,并在拍卖会上现场作画以赠送给竞买人——这是即将在我市艺术品拍卖会上亮相的防赝品新招。业内人士说,这个“防赝”招式在全国都是新鲜事儿。

  本周日下午1:30,“2006界山雪、游明元国画精品专场拍卖会”将在福联饭店举槌。拍卖会上,界山雪、游明元两位画家将亲自出席,而且还将现场作画,赠送给首位成交和以全场最高价成交的竞买人。这场拍卖会准备以这种方式宣布场内的艺术品全部是画家原创、绝非仿制,好让竞买人放心。据了解,画家界山雪来自武汉,游明元则是东山人,两人都是第一次在拍卖会上现场作画。

  另据了解,今明两天,50多幅即将拍卖的作品都将在厦门图书馆一楼预展,市民可以去看一看。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