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银行将代理发行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谢登科)建设银行将于6月15日至7月11日代理发行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旗下的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9日说,目前,该行已经针对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基金的特点,在员工培训、营销宣传、客户服务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届时投资者可在全国近14000个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基金认购业务。

  这位负责人介绍,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基金的投资目标为“有效控制投资组合

风险,追求稳定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该基金的主要特点是:

  第一、属于混合型基金。基金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介于股票型与债券型之间,属于中等风险水平基金,适合于不愿承担太高风险、但又希望分享股票市场成长收益的投资者进行中长期投资。

  第二、兼顾股票与债券投资,注重资产配置的相对平衡。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40%-80%,债券及其它短期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20%-60%。

  第三、追求资产的长期增值。基金精选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稳健、业绩优良、具有可持续增长前景的上市公司股票,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截至5月底,建设银行已与16家基金公司合作,代销基金近50只,累计首发代销基金规模超过600亿元。目前,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货币型、混合型、债券型等多种类型,服务模式包括基金后端收费、定期定额申购、转换等多项内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