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拉萨航线将启用A330宽体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9日电(记者史春东)国航首次引进的空客A330-200双通道宽体客机将于11日首飞成都-拉萨航线。据国航西南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为向进出西藏的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后,A330宽体客机将成为成都-拉萨航线的主力客机。

  据了解,空客A330是现役空客飞机中航程最远的双发飞机,其最大航程为12500公里。客机采用12座头等舱和271座经济舱客舱布局,拥有双乘客通道。国航西南公司此次引进

的A330客机,全面提升了客舱增压系统、客舱供氧系统及刹车系统的技术性能,能够充分满足海拔3430米拉萨贡嘎机场飞行要求。为让乘客及时欣赏到青藏高原的美景,机身底部还专门安装了两组摄像头,可对舱外进行俯拍,并通过舱内液晶显示屏进行实时播放。

  空客A330新机将于11日起,每天固定执行CA4401/2成都-拉萨以及CA4447/8成都-拉萨等航班的飞行任务。

  空客A330为国航首次引进机型,也是我国西部航空公司首次使用机型,它还是中国民航开通成都-拉萨航线41年来,在西藏高原航线上投入使用的第六种机型。(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