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美同学会商会举办慈善晚宴 善款捐建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8: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以关注公益、回报社会为目的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活动,在两次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关注和扶持弱势群体,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与中国侨联“侨心工程”联手,17日将在凯宾斯基饭店举办第三届慈善晚宴舞会暨“2006仲夏夜精英慈善晚宴舞会”活动。

  据本次活动先行发起人之一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公司董事长王辉耀介绍,活动所筹

集的善款将用于捐建一个希望小学。这不仅会支持更多的贫困学童完成学业,同时,活动也为社会各界人士联谊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

  在欧美同学会的旗帜下,聚集了一代又一代热爱祖国、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的精英,成为团结广大海内外留学人员的重要桥梁。在欧美同学会的领导和关怀下,在中国留学人员商界精英倡导下,2002年10月成立了旨在推动中外经贸商务发展和中国国际化的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成立3年来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所得善款均用于捐助京郊因贫困而失学的儿童。

  凯德置地中国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毛大庆也是发起人之一,他说,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发出一种声音,影响一些人的观念,促成一些服务社会和公众事业的事情。

  同样是发起人的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魏雪说,所谓“勿以善小而不为”,创造一个场合让更多的人很自然地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些善事,这让北京多了一个既浪漫又温馨的夏夜。

  据悉,活动由北京梦幻工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文化部侨联艺术团承办。(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