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朝乐队长沙助兴世界杯 只谈音乐拒谈窦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2:26 红网

  

唐朝乐队长沙助兴世界杯只谈音乐拒谈窦唯(图)

  唐朝乐队今晚助兴世界杯,让足球和摇滚激情结合红网长沙6月9日讯(记者汤红辉)今晚,老牌摇滚乐队唐朝乐队来到长沙,参加金鹰955世界杯特别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乐队成员以只谈音乐为由,高高挂起免战牌,拒谈和窦唯相关的话题。

  同是玩摇滚的歌手窦唯曾在公开场合对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就其私生活和为人方面进行嘲讽,而在采访之前,唐朝乐队助手表示只回答与音乐有关的问题,似乎有意回避。丁武认为,目前的窦唯不能说是处于沉沦状态,而是外界压力和内心感受对抗所致,主要是要以平和心态对待,而对于“外界对他本人的攻击”,他忙以“我不知道,我只做音乐,不做作任何评价”!

  谈到感情问题,以及对“超女”的看法,丁武等唐朝乐队成员也一一以“与音乐无关”拒绝回答。据了解,“摇滚世界杯”演唱会将于今晚在北京某酒吧举行,长沙赛区20强选手之一琪琪格以足球宝贝身份出席活动献唱,因大闹某报社事件而被拘留的窦唯将把此次“摇滚世界杯”作为自己“出监”后的首次开唱,并在之前以牵手超女被炒得沸沸扬扬。

  在今晚长沙的世界杯特别活动中,唐朝乐队将只现场演唱三个曲目,分别是《梦回唐朝》、《飞翔鸟》、《国际歌》。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