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东北部发生爆炸3死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9日电(记者 张保平) 印度警方9日说,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当天下午发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当天下午,阿萨姆邦的主要城市高哈蒂的一个菜市场发生爆炸,受害者多数是菜场的小贩和买菜的顾客。当地警方说,爆炸事件的元凶可能是非法武装组织“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8日晚,阿萨姆邦的3个区接连发生4次爆炸,造成34人受伤,其中6人是正在执勤的警察。

  “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的代表目前正在同印度政府进行和平谈判。(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