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文化舟”在京扬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2:35 北京晨报

  明天在朝阳公园南门买晨报送绣球

  晨报讯(记者 苏革)“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活动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幕仪式。“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活动将在北京举行10天,于19日结束。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文化舟”这个特殊的文化形式、特殊的文化载体,来展现广西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巨大成果,展示广西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展示4900多万广西各族人

民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风貌。

  广西人民希望通过举办“2006北京·广西文化舟”活动,让首都北京,让全国人民,让全世界都能进一步了解美丽的广西、魅力的广西、活力的广西、开放的广西、文化的广西和充满希望的广西,为今年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及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伙伴关系15周年相关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使广西更快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广西文化舟期间将在朝阳公园开展广西旅游嘉年华、送福奥运等大型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办魅力广西美术精品展,在保利剧院演出大型歌舞剧《妈勒访天边》、《刘三姐》。此外,广西的一些名人还将在北京一些高校进行演讲。

  11日,广西文化舟组委会与晨报携手举办“买晨报送绣球活动”,买当天晨报的读者在朝阳公园南门将获赠一个精美的绣球,共为奥运祈福(限前200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