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岗全区未发生重大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日,龙岗区普降大雨,大部分街道降雨量超过100毫米以上,特别是东部的葵涌、大鹏、南澳降雨量较大,南澳降雨量达150毫米以上。龙岗区中心城等地多处发生水浸情况。龙岗区区长余伟良和区五套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到各街道,冒雨检查边坡危楼和“三防”工作。

  上午一大早,龙岗区区长余伟良便冒雨深入到该区的葵涌街道,并先后与区有关部

门及葵涌街道领导来到葵丰、葵新、高源、三溪、坝光、溪涌、土洋等社区查看边坡、危房,检查堤坝、水库的防险措施,以及河边、路边、山边等三边地带的重点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余伟良等还深入到一些危房户中问寒问暖、了解情况。

  余伟良在葵涌现场会上指出,各有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连绵大雨可能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的生命财产威胁,要不余遗力地推进清理整治“三边”地带和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理工作,把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危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据龙岗区总值班室和区“三防办”有关人员介绍,全区13个街道已纷纷行动,制定了防洪抢险和应急措施方案,全区尚未有大的险情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