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傅克诚在宜黄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新农村建设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29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宜黄讯柳萌、唐勋报道:6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傅克诚深入宜黄县,就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换届期间的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傅克诚在与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农村基层党风

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和强化监督,确保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傅克诚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党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要把维护和发展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纠正基层干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因严重侵害群众利益引发群体性事件的违纪行为。要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建设的新途径。

  傅克诚要求,加强换届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各种违纪违法行为,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