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救组进洞作业已找到两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15 今日早报

  搜救组进洞作业

  已找到两具尸体

  □通讯员 丁火明 本报记者 张明星

  早报讯 庆元左溪电站“6·5”事故救援工作(本报曾作报道),到昨天已是第五天。昨晚7时50分,记者了解到,已在引水洞内发现两具尸体,但由于尸体被卡在洞里,取出较困难。另外一名失踪人员情况仍下落不明,有关方面还在搜寻中。

  经10几台水泵不间断排水,到6月7日晚8时,引水洞下层和洞外积水基本被排出,两名救援人员乘坐用充气内胎和木门板制成的简易划艇,挂上绳索,深入洞内搜索。由于洞内水深还有一米多,搜索工作进展较缓慢,到晚上9时20分左右,搜救人员返回洞口。

  由于连日降雨,庆元县地质灾害险情频发。到前天,庆元县发生的地质灾害险情已有35处,受威胁人员均已及时撤离,尚未接到导致人员伤亡的灾害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