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赛前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赛前动态
获东道主热烈欢迎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与哥斯达黎加队抵达时受到的冷遇有着天渊之别,作为世界杯有史以来最小的参赛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日前抵达德国时受到了东道主人民的热烈欢迎。

  球队所在的城市罗腾堡市市长亲自到机场迎接,当地人在小城的广场上用细沙推起了堡垒,还种上热带树,到处都飘扬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国旗。一名德国人特地驱车数百公里来到罗腾堡,他还与朋友们购买了20多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与瑞典队小组赛的门票,他们的出发点非常简单:估计不会有太多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球迷来到德国为球队加油,所以他们选择了支持这支国内人口只有100万的国家队。

  从德丙球队找自信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没有谁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遭遇了更糟糕的热身赛,该队主场1比1战平秘鲁队,之后在欧洲先后挑战威尔士队、斯洛文尼亚队和捷克队失败。鉴于连场败绩很可能挫败这支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加勒比海球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选择了在世界杯首战打响前再次进行热身,此役的对手是德丙球队圣保利。

  尽管赢得了胜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却不能全身而退,对手在完场前攻入一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是以2比1结束比赛的。该队的主教练本哈克并没有过分责备队员们的表现,他不认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与其他队伍有何不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