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圭赛前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巴拉圭赛前动态
圣克鲁斯膝部有伤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与英格兰的小组赛开战在即,巴拉圭队锋线再遭重创,老将卡多佐因小腿的伤势过重而铁定退出本届世界杯,他的位置由邓特·洛佩斯替代。由于首席前锋圣克鲁斯带着膝伤,所以锋线上如果再出现伤员则将对巴拉圭队造成致命打击。

  卡多佐是在5月27日与丹麦队的热身赛上受伤的,他在赛后的检查报告是小腿肌肉撕裂并出现严重的血淤。该队队医当时就表示,卡多佐很有可能因为小腿伤势过于严重而提前告别世界杯。作为圣克鲁斯的替补,卡多佐一度被认为是巴拉圭队的“秘密武器”。

  头号球星讽刺对手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巴拉圭队头号球星圣克鲁斯在与英格兰队的首战前讽刺对手阵中身高1.98米的前锋克劳奇,称自己只在NBA中见识过如此高大的队员,他还指出,足球运动员长得越高,只会摔得越重。

  圣克鲁斯认为足球是一项讲求团队配合的运动,巴拉圭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要在世界杯首战中给英格兰队好好地上一课,他更嚣张地表示,自己的伤愈复出注定了克劳奇在世界杯上的失败。

  尽管圣克鲁斯如此夸下海口,但巴拉圭全队却针对克劳奇进行了加强弹跳力的训练,目的是防范英格兰队在比赛中利用克劳奇的身高优势打破巴拉圭队的防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