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士精英赛险胜古巴队中国女排率先晋级4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第3场小组赛中以3比2险胜古巴女排,以3战全胜的战绩成为小组第一名,晋级4强。

  在连胜俄罗斯女排和德国女排后,中国女排已稳获一个4强席位,但昨天的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又是严峻的考验,因为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古巴女排,双方苦战5局,中国女排最后仅以两分险胜。

  双方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中国女排以26比24和25比20先胜两局,其后古巴女排以25比17和25比18扳平。在决胜局中,中国女排一度以12比8领先,古巴女排把比分追至14平。在关键时刻,老将杨昊协助中国女排率先把握“赛点”,古巴女排随后因失误再丢一分,中国女排最后以16比14惊险地拿下决胜局。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角逐中,德国女排以3比1力克俄罗斯女排,意大利女排则以3比0轻取波兰女排。B组的意大利女排和巴西女排虽然均已晋级4强,但两队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今天进行,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