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句口角起冲突街头动粗不值得 两名民警被打伤当事双方将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12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一句口角起冲突街头动粗不值得 两名民警被打伤当事双方将被拘
本报讯(记者肖海丽)昨日,一句口角引来七八名男子街头动粗,郑州市的两名警察在执行公务时受伤。

  昨日中午,在经八路派出所记者看到,交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韩琰的上嘴唇仍在向外渗出血丝,右肩章不知去向,手中对讲机也成了两半。韩琰告诉记者:“上午10时30分他和同事接到指令,称在文化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网通营业厅内发生纠纷。他们赶到现场后,在

报警人宋女士的指引下看到一老人和一戴眼镜的男子争吵着从该营业厅二楼下来。民警刚上前劝住两人,一辆别克停到路边后下来一20多岁身穿黑T恤的男子,嘴里喊着“你敢打俺爹!”便向戴眼镜的男子冲去,民警赶忙上前拦下。

  10时45分,经八路派出所的2名民警和办事处的4名巡防队员赶来增援,准备将争吵的双方带回派出所里调解。谁知,警车背后突然冲出七八名男子,跑到戴眼镜男子跟前就要动手。他伸手去拦时,一身穿蓝T恤的男子挥拳便打在他的嘴唇上。同事急忙上前阻拦,这时,老人也开始撕扯韩琰。混乱中,经八路派出所民警张晓明的手臂也被抓伤。

  11时许,经八路派出所再次派人增援后控制了局面,参与打架的人员被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宋女士指着腰背部的红印说,上午在营业厅,她叔叔在交话费时不知怎么就跟戴眼镜的男子争吵了起来。她上前理论时,戴眼镜的男子拽着她把她从楼梯上拖了下去。她气不过就报了警,后来打人的七八名男子她不认识。戴眼镜的男子却说,那些人就是老人和宋女士打电话叫去的。当日上午,他排队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到了柜台前,一个老人却突然夹到了他的前面,他刚提了句意见老人就破口大骂。两人争执到楼梯口时宋女士抬脚就跺向他的腹部,他顺势拽住宋女士的腿从楼梯上滑了下去。

  截至记者发稿时,经八路派出所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据悉,当事双方若被定为“暴力妨碍执行公务”将会被依法刑拘。

  参与打架的双方人员被带进派出所

  本报记者王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