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车人再说没凭证,不中 郑州开始全面治理非机动车看管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12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看车人再说没凭证,不中 郑州开始全面治理非机动车看管收费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清利)今后郑州市民存放自行车、电动车再索要存车凭证时,看车人就不能不给了!

  关于非机动车看管乱收费,本报6月1日和8日分别以《1毛钱的事咋就管不好?》、《1毛钱的事,一定要管好》为题做了报道。近日,金水区物价局在辖区非机动车停车场,悬挂了70多个收费公示牌,还发放存车凭证7000多张。昨日,郑州市二七区、中原区等5区的

物价局局长,前往金水区物价局及街头停车场“取经”,以便尽快拿出自己的方案。

  昨日,在黄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停车场,看车人常大妈向记者出示了自己的证件、《收费许可证》与存车凭证。“10分钟不好界定,但事先打招呼我可以不收钱。”对物价局10分钟内免收费的规定,常大妈显得很大度。

  如果看车人不大度又该怎么办?经八路办事处负责人刘启锋说:“关于10分钟之内存车免费,他们想在存车凭证上填存车时间来解决,但在执行中,这些想法或多或少都有问题,因此还没有更好的办法,我们还会不断摸索。”

  郑州市物价局负责人说,各区学过金水区做法后,要尽快拿出方案,治理本辖区内的存车乱收费。市民存车如遇不给凭证、多收钱等情况,可直接拨打12358举报,他们将逐个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