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俄禁止美欧官员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12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新华社专电白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安德烈·波波夫8日宣布,为报复美国和欧盟禁止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等政府高官入境,白俄罗斯也将限制部分美欧官员入境。他拒绝公布禁止进入白俄罗斯的美欧官员名单,只强调被列入名单的都是那些敌视白俄罗斯,并且采取敌对行动的政治人物。

  欧盟官员表示,白俄罗斯政府还没有正式向他们通报限制入境官员名单。

  美国和欧盟指责白俄罗斯今年3月总统选举存在违规和舞弊现象,随后对卢卡申科总统和其他30多名白俄罗斯政府高官实施禁止入境和冻结银行资产等惩罚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