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世界杯大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德国世界杯大幕拉开

  图为开幕式现场。(新华社发) 宁波日报德国慕尼黑专电(特派记者 马叶挺)没有想到,开场5分多钟,德国队16号队员菲·拉姆便一脚轰开了哥斯达黎加队的大门。2006年德国世界杯,便在德国队水银泻地般的攻势中揭开战幕。就在德国队进球后不久,哥斯达黎加队也打入一球。最终德国队以42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令人们对这届世界杯充满了期待。

世界杯回到欧洲,进攻的大旗高高飘扬。

  据新华社慕尼黑6月9日电古老的,现代的,各式各样的鼓声唤醒了这个星球上最流行运动中最重要的盛典。在鼓点、冠军和美女的环绕下,第十八届世界杯足球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幕了!

  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陪同下,德国总统克勒宣布世界杯开幕,这也是开幕式上唯一的人员发言。

  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十分简短,德国组委会用巴伐利亚传统的舞蹈和鼓点,再加上欢快的街舞和手鼓,就完成了今天全世界都被吸引的开幕式。在32分钟的表演中,鼓点始终没有平息。当德国最红的流行歌手格罗内迈尔高歌一曲他本人创作的世界杯会歌,全场几乎疯狂了。

  本届世界杯于6月9日开赛,来自全球的32支球队将通过1个月的争夺,夺取将于7月9日在柏林决出的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