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煮玉米的高压锅炸了 婆婆头部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 刘中灿 通讯员 刘宇)64岁的刘婆婆昨日独自在家煮玉米棒,高压锅突然炸了,限压阀飞起来将其头部砸成重伤。

  刘婆婆住在武昌鲁磨路关山街办宿舍4楼。街坊们介绍,下午近6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5楼住户到刘婆婆家查看,发现婆婆满脸是血,厨房里一片狼藉,忙将她送医救治。经医院检查,刘婆婆的一块头骨被限压阀砸破,伤情很重。

  刘婆婆的老伴和女儿介绍,这只高压锅用了五六年了,昨日上午还刚换了一个新配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