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火困住瘫痪婆婆 媳妇冒死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媛 通讯员 惠斌)昨日下午3时许,青山区工人村11村62号一民房突发大火,危急时刻,媳妇在邻居的帮助下,将瘫痪的婆婆抱出火海。

  据街坊介绍,婆婆腿脚不好,常年卧床不起,起火时,媳妇吴某正外出喊邻居来帮忙给婆婆翻身。吴某和邻居返回家时,家里已浓烟滚滚。她们奋力冲了进去,使出吃奶的力气,将婆婆抱了出来。随后4辆消防车赶来,将大火扑灭。

  据消防部门介绍,失火原因是吴某中午用老式土灶烧水后,灶中的余火引燃了旁边木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