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伐利亚风情让世界陶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9日22时30分,德国世界杯开幕式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虽然开幕式的准备时间并不充分,总共只进行了10次彩排。但在为时半小时的开幕式演出中,充分展现出日尔曼的民族精神,以及世界杯重回德国的主题思想!开幕式的举行,也意味着2006年德国世界杯正式开始!

  开幕式首先由身着德国传统民族服装的150个鼓手进场表演,而随鼓手进场的还有巴

伐利亚地方著名的Goa lschnalzer表演。

  北京时间22时25分,开幕式第一章《德国》开始。开幕式的第二章是《巴伐利亚》,第三章是《嘻哈乐表演》,演出的嘻哈乐团名叫Seeed。而开幕式第四章是《世界》。代表全世界24个巨大女性形象在表演者和鼓手簇拥下进入场地,然后她们将一些圆形的气球放到空中。

  所有成员入场完毕后,德国总统克勒、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入场。

  站在球场中央的德国总统克勒宣布德国世界杯正式开幕!

  北京时间22时54分,德国著名歌手herbert gronemeyer演唱国际足联世界杯主题曲《庆祝这一天》。整个开幕式的气氛达到最高潮!!短短30分钟的开幕式结束,世界杯的舞台正式让给哥斯达黎加和德国热身。

  与以往的世界杯开幕式不同,这次德国世界杯开幕式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没有绚丽的灯光,也没有高科技成份,更多的是体现出日尔曼民族精神。德国人的严谨、朴实无华均在开幕式中显现无疑。

  未来的一个月,让我们沉寂在足球的海洋里! (小 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