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03 大众网-大众日报

  

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评出

  临沂女孩尹潇获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冠军

  威海女孩王璐、日照小伙王亚飞分获亚军、季军……

  本报济南6月9日讯作为文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相约文博会·“崂山啤酒”2006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大赛,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比赛,今晚落下帷幕。来自临沂的尹潇获得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冠军,来自威海的王璐、来自日照的王亚飞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副省长张昭福等为获奖者颁奖。

  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大赛是为配合2006山东文博会的召开,由文博会组委会主办、山东电视台具体实施的文化活动。大赛旨在通过从普通市民中选拔高水准的城市形象代言人,激发全社会对自身城市文化和城市形象的关注,从而大力宣传推介山东省城市文化和城市形象,展示山东城市魅力,提升城市的美誉度,并为2006山东文博会的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经过两个月的比赛,已从17城市选送的85名选手中产生了17城市各自的形象大使。

  今晚的总决赛由著名导演陆川、音乐人常宽、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艺人凌峰担任评委,比赛由选手亮相、知识问答、才艺展示、演讲四部分组成,场外观众的手机短信支持占总分的10%。

  据介绍,在本次大赛中,威海、淄博、烟台等九个城市获得大赛组织奖,临沂、泰安两市获得优秀组织奖,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特别贡献奖。进入前12强的李敏、高娜、焦翠萍、宋雨阳分别获得最具潜质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活力奖。进入前8强的周瑶、王伯红分别获得最佳气质奖、最佳表演奖。进入前6强的选手汤晓丹、宫正楠、姚宇分别获得最佳上镜奖、最具魅力奖、最佳才艺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选拔出的17市形象代言人及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冠、亚、季军,将参加文博会的各项对外宣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