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正式填报提前批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12 潇湘晨报

  本报讯11日,考生们将正式上机填报提前批志愿,随后进行签字确认后,志愿将不能再更改。

  昨日是我省的首个“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日”,全省的高中生又回到熟悉的课堂,接受专门的志愿填报指导。不过也有一些学校可能还沉浸在高考之后的放松之中,部分学校稍微推迟了志愿填报指导,昨日的志愿填报指导呈现出冷热不均的状况。

  昨日,长沙市的多所中学举行了高中毕业典礼。长沙市一中、周南中学等都在毕业典礼之后进行了专门的志愿填报指导。向考生讲解什么是并列志愿、征求志愿及其规则,帮助考生掌握志愿填报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长沙市一中教务处负责人张万敏结合志愿指导光碟,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第一次志愿指导。“这一次志愿指导主要是指导学生填报提前批志愿,6月28日,第一批至四批志愿填报时,还将对学生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说明和指导。”张万敏说。

  实习生曾海伟记者胡力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