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毛肚挂了4家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记者吴佳惠王了摄影刘筱庆)一家厂生产的毛肚,竟然打着4家的招牌。昨(9)日,接到群众举报后,成都卫生执法局和成华工商局执法分局对成华区脆香食品厂进行了查处。

  该食品厂在十里店附近一处农家小院里,门口没有任何食品厂的标志。据周围群众透露,该厂一直都在生产毛肚,最近天气热了,紧闭的大门内经常传出阵阵恶臭,而这些毛

肚都被销往各大小火锅店。

  近11时,执法局人员进入院内,第一眼就看到四处飞舞的苍蝇,加工车间的地上散乱地堆着很多看起来像布条的毛肚,旁边还堆积着很多用麻袋装着的原料毛肚,估计近百斤,阵阵恶臭散发出来,浓烈的味道令人作呕。

  在灌装车间中,记者发现了3种与该厂厂名地址完全不符的毛肚袋。“一个厂用4种包装袋,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成华区工商局执法分局的张坚表示,如果是经过商家允许,也要办理相关手续,不然就是违法。他称,虽然该厂有合格的营业执照,但其整个环境太不卫生:工人进入清洗车间,并没有经过严格的浸脚、更衣程序;一个男工人未经过体检;基础卫生糟糕,原材料全部放在地上,苍蝇蚊虫四处飞。

  该厂女老板周建群随后表示,对于执法人员现场指出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对把毛肚装进不同包装袋的问题,她称其中一些是前夫经营毛肚剩余的,为了节约才继续使用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