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善款一天超万元 贫困少妇感慨广州好心人多、热心人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03 南方新闻网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严艳实习生向雨航通讯员陈起坤)昨天,本报A42版广州新闻刊发《游医引产胎儿头部留子宫》的报道后,热心的读者纷纷对宋红梅的悲惨遭遇表示同情,致电本报表达向宋红梅捐助的心愿。而宋红梅所在的中山一院胃肠胰外科的病友家属也十分同情夫妇俩的窘境,到昨天下午为止,宋红梅夫妇已收到捐款一万多元。

  据悉,中山一院很多病友昨天从报纸上得知了宋的不幸,托家人为他们送上了现金,300、500、1000元。一位在12楼住院的林小姐专程找到宋红梅,拿出1000多元现金给她,还表示要再捐4000元帮宋红梅还医院的欠费。到昨天下午5点钟,詹庆华就收到了2000多元捐款。

  昨天下午,荔湾广场珠宝城的20多名员工赶到中山一院,向宋红梅夫妇捐出了4120元现金,宋红梅夫妇看着络绎不绝的捐款人群,激动地不停重复“谢谢你们”,感慨广州好心人多,热心人多。

  在表达为宋红梅捐款意愿的同时,不少读者也提出能否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捐助。记者昨日从中山一院了解到,医院财务科已决定在党办的监督下保证捐款专款专用,热心市民可通过邮局汇款向宋红梅献爱心。

  汇款地址

  广州市中山二路58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财务科收,请在留言处注明:胃肠胰外科宋红梅医疗费,邮编510080。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