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4恶性轮奸抢劫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 4月6日下午,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派出所接到江宁开发区派出所移送来的一起案件,受害人名叫柳燕,今年只有18岁,福建人,她于当天凌晨向江宁警方报案。

  被骗至酒店遭轮奸

  据柳燕称,4月4日凌晨1时许,她在江宁区胜太路一家美发店内,两名陌生男子走了进来提出要包她出去陪他们两人唱歌。于是,她就跟着两名男子上了一辆白色轿车,来到了浦口区江浦街道某大酒店4118房间。但没想到的是,房间内还有两名男子,4个人一起殴打她,扒光她的衣服后对其实施了轮奸。一切还没有结束,4人发泄完兽欲后,逼迫她写下了欠条,并抢走了她随身携带的手机、项链等物。不仅如此,4男子还强迫她在酒店KTV内坐台卖淫。

  4月5日,4人又将她转移到江浦街道龙华巷随缘旅社内住宿,几人轮流看管着她,直到4月6日凌晨,她才趁几人不备逃离后到江宁区报案。

  神秘电话“开”房间

  很快,刑警大队和珠江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民警找到酒店安保负责人了解情况,查看了当时的登记记录,但犯罪分子没有留下任何记录。

  而当监控录像时间指向4月4日凌晨2点12分的时候,画面上出现了一名青年男子快步走到总服务台,在未提供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要求开房间,服务员当即表示拒绝。但该男子随即打了一个电话之后,让服务员接过电话,顺利开了4118房间。

  4同乡轮奸后抢劫

  民警很快找到当班服务员,经她回忆当时接的是酒店KTV领班“小飞”的电话,“小飞”叫吴雄,今年24岁,安徽蚌埠人。为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将吴雄秘密传讯至派出所审查,据其交代,当时是他朋友19岁的刘冬打电话给他的。

  民警迅速将在某网吧内上网的犯罪嫌疑人刘冬抓获。经过两个小时的突审,刘冬终于交代了其伙同同乡魏军、张明、李成3人在某大酒店4118房间对柳燕进行轮奸,并抢走手机、金项链的违法犯罪事实。据刘冬交代,现在魏军等3人已逃往安徽蚌埠老家。

  4月7日凌晨5时许,专案组赶赴安徽蚌埠。上午10时,民警将回家不久的魏军、张明抓获。

  经审查,两人对强奸、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最后一名在逃人员李成也最终在5月25日夜,根据苏州警方的通报,将其抓获。(文中人物系化名)(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