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今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联合权威机构推出2006高考志愿填报大型系列公益讲座,在读者中引起较大反响,首场讲座今天下午2点在南京一中进行。

  首场特邀江苏省高校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杭连生主讲。

  杭连生长期从事江苏高校招生工作,既熟悉江苏高校招生的宏观政策,又了解历届

考生及其家长选报高考志愿的具体情况,在指导考生选报志愿上有精当的见解和良好的建议。

  金陵晚报资深教育记者戚若予将做本场串讲,本场及其后系列讲座的详细内容可登录南京龙虎网(www.longhoo.net) 《2006高招在线》查看。

  2006高考志愿填报大型系列公益讲座明天将推出第2讲。特邀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谢承俊副教授主讲。

  谢老师从长期积累的数据中潜心研究出填报志愿的“分差波浪”分析法,著有《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其视角和操作性独树一帜。

  第2场讲座地点设在南京行知实验中学(白下区海福巷73号)报告厅,公交17路、25路、59路、81路、82路、90路、93路等到海福巷西站下即可。

  第2场讲座的取票点分别设在南京报业大厦(龙蟠中路223号)一楼大厅保安处、南京龙虎网(白下路358号南京广电大厦)一楼保安处,今明天均可前往领取。

  昨天有不少考生和家长反映未能领到今天讲座的入场券。目前本报已将少量余券调到南京一中,考生和家长可以现场领券听讲。

  另外,今天上午在南京五中考点门口也有少量余券发放。(戚若予)(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