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恩博:让世界杯来PK掉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19 红网

  让世界杯来PK掉一切-------感受于世界杯揭幕战

  一直在思考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超女会被什么PK掉,今天,点燃激情的今天,终于找到最正确的答案了,那就是世界杯!虽然只有这一个月,即使只有这一个月。

  无可否认,在这个拥有超女,拥有芝华士加绿茶,拥有无限娱乐因素的今天,让我

们关心的事情太多太多,无可否认,在这个背负房价疯涨,背负银行按揭,背负无数生活压力的今天,让我们沉重的事情太多太多。但是,在这个月,我们唯一要考虑的事情是,除了看球我们还能做什么,尽管这永远不会有答案,但,让世界杯来PK掉一切吧。

  感谢克洛斯、万乔普、克林斯曼……感谢世界杯,一场由古板的德国人和靠防守反击出道的哥斯达黎加人演绎的比赛成功的点燃了压抑了四年的所有的激情,“向前、向前、向前!”克林斯曼一次次的咆哮中,所有男性荷尔蒙一次次的爆发。

  不要再谈论442、352、433之类无聊的战术了,不要再假想如果德国如果派上巴拉克之类没意义的话题了,不要再装逼的意淫当初差点战平德国的龙之队4年后的比赛了,统统滚蛋吧,我们管不了那么多的战术,顾不上那么多的理论,背不起那么多的历史,我们所能做的一切就是——打开电视机,迎接世界杯。只要有精彩的比赛,壮阔的场面,激荡的表演就完全叫做世界杯,完全叫做足球了。

  三峡围堰成功的炸了,中国人开心了;扎卡维也配合的死了,美国人开心了;世界杯终于开始了,全世界人民都开心了。看足球漫卷,看足球侵袭,看一个有一个经典闪电般击中我们的心房。至少,这样精彩的世界杯四年前没有,四年后也不一定有。

  最后,想起一个笑话,说的是,一条小蚯蚓,拦腰把自己砍成了两截,别人问他为什么,他说是为了打乒乓球;小蚯蚓的妈妈见到了,立马把自己辟成了四截,别人问他为什么,他说是为了打麻将;蚯蚓爸爸见到了,毫不犹豫的将自己剁成了肉酱,大伙都楞了,蚯蚓爸爸慢腾腾的说:这不是为了能踢足球嘛。申明一下,不是为了增长大家生物知识才讲这个的。兽尤如此,人何以堪!

稿源:红网 作者:王恩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