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生爆炸造成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山西繁峙县非法自制炸药作坊

  本报讯据新华社太原消息,6月8日6时40分左右,山西省繁峙县砂河镇西沿口村一非法自制炸药作坊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1人重伤。公安部门初步断定是非法自制炸药引发爆炸。

  据当地公安部门介绍,6月6日,12名山西省洪洞县人携带炸药和工具来到此地,住在当地村民魏秀斌的二间窑洞和三间房子里准备生产炸药,结果8日早晨发生爆炸。爆炸造成8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到医院后死亡,这9人均为来此地自制炸药的洪洞县人。另外,邻居家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在事故中也不幸身亡。一名来自洪洞县的重伤者多处烧伤,生命垂危。户主魏秀斌逃跑,警察已经开始追捕。

  事故发生后,忻州市和繁峙县政府有关领导和公安人员到现场组织抢险,并成立小组处理善后事宜。

  繁峙县砂河镇毗邻河北省,当地有很多金矿,这个镇也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