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偷电线不成反被电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徐青记者邵澜通讯员张汉舟陈文)两名男子结伴去偷电线,谁想,其中一人被电流击中,摔下来不治身亡。

  昨从汉阳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另一名幸存者因涉嫌破坏电力设备罪,造成晴川桥一带31盏路灯断电达15个小时,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家住汉阳的吸毒人员兰某和蒋某是“毒友”,两人常一起想办法“搞钱”买毒品。

  今年4月26日,蒋某拿了把断线钳招呼兰某跟他去“搞钱”,他们来到汉阳江边一个铁塔旁,蒋某指着铁塔上的电线对兰某说:“把铜芯线剪下来,今天就靠它‘来钱’。”

  蒋某爬上铁塔就是一剪,却发现是两根铝线。接着,他爬到更高的地方想再试一回,这次只听“啪”地一声响后,蒋某被电流击中,从铁塔上掉了下来。

  摔在地上的蒋某,这时还连连劝慰兰某说自己“不要紧”,但却站不起来。

  兰某慌忙将蒋某送到市五医院,但其仍不治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