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楼顶上演跳楼闹剧 终被民警带离事故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桂小桃黄磊 记者王兵)昨日下午,一男子因不满单位发给自己的月薪比别人少,爬上硚口区万安国际写字楼旁的居民楼欲轻生。

  昨日下午3点53分,宗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8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坐在十多层高的楼顶平台上,情绪激动。

  据现场一群众称,该男子自下午3点开始一直坐在平台上,不准任何人靠近。虽有110民警和该居民楼负责人极力劝说,但他情绪激动,怎么也不肯下来。为防止意外,消防队员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

  下午5点多钟,该男子最终放弃轻生念头,被110民警带离事故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