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一点疑问问“彝山梁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55 四川新闻网

  彝山梁祝最让人动容之处就是男友的殉情,而两个痴情男女整个的爱情故事也让人为其真真切切所打动。疑问是没有看见一张男女主人公的照片。没有任何理由不登载他们的照片,因为全部故事说的就是他们。

  也许有一个原因,怕照片出来引起他们亲人的难过。通过报道,我们知道发生这个故事的彝山,特别是男女主人公的家乡应该属于偏僻山区,相对贫困。这张报道他们孩子的

报纸当地是否能够看见,或者网络的转载能否对他们有什么负面影响都很难说。

  实际上,报道更多的是出于对这段神圣爱情的赞美,在歌颂爱情之余让人们爱情的坚贞更加崇敬。让更多的人记住这对恋人,大家一起和他们的家人一道来怀念他们,没有什么不好,也并不过份。即使他们的家人当时不愿意,如果说明这个道理,他们也不会拒绝。

  总之,没有这样一张二人的照片,不能说不是一个遗憾。(作者:丁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