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500强韩国SK集团落户汕头 林木声昨会见韩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辉、王开颖报道:经过一年多来的商务谈判,昨天下午,备受外界关注的海洋集团与韩国SK集团重组合同签字仪式正式在君华大酒店举行。这也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韩国SK集团正式落户汕头。签约仪式结束后,广东省副省长、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在汕头迎宾馆会见了韩国SKN公司常务副总裁白承汉先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韩国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财团,旗下SKN公司是世界大型化工企业之一。而海洋第一聚苯公司是海洋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拥有年产15万吨聚苯乙烯树脂生产线、海洋集团授权使用的专有技术和配方,相当的市场占有率和专用化工码头,年产值达18亿元人民币。此次与韩国SK集团的重组,使海洋集团能够和SK集团在各个方面都展开互利互惠地合作。

  林木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白承汉先生率团莅汕参加签约仪式表示欢迎。他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对汕头的发展尤其是大项目的建设非常关心,明确把汕头列为全省五大石化基地之一。SKN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韩国SK集团的骨干企业,而海洋第一聚苯公司是汕头海洋集团的骨干企业,两家联手搞重组,肯定可以达到双赢的目标。白承汉先生表示,重组项目的决心下得非常好,我方既然投资到这个项目,就会全心全意努力,在汕头发展,希望当地政府继续给予支持。

  市领导陈奕威、罗仰鹏、欧阳志鸿和市外经贸局、国资委、汕头海洋(集团)公司的负责人会见时在座。市领导罗仰鹏、李焕然、欧阳志鸿出席了签字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