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沃尔玛卖假名牌惹官司 意大利芬迪公司提出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社电 意大利著名品牌芬迪公司9日向美国一家联邦法庭起诉沃尔玛,理由是这家连锁超市出售仿冒的芬迪皮包。

  根据芬迪公司向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约、佛罗里达州等地的沃尔玛超市出售仿冒芬迪品牌的手提包、钱包和钥匙圈。从表面看,这些冒牌货与真品没有什么两样。

  起诉书说,沃尔玛从未购买过芬迪品牌产品,也从未咨询过贴有芬迪商标的产品是否真品。通常情况下,芬迪产品只在妮梦马科斯、萨克斯第五大道等高档百货公司和世界各地芬迪精品时装屋有售。

  起诉书举例说,一只仿冒黑色芬迪手提包在迈阿密的沃尔玛超市售价为508.25美元,而同样的真品零售价为930美元,前者比后者便宜45%。芬迪公司要求沃尔玛支付一定数额的赔偿金。

  

沃尔玛卖假名牌惹官司意大利芬迪公司提出起诉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