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洽会硕果累累 湖南签约131项目总投资164.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3:42 红网

  

珠洽会硕果累累湖南签约131项目总投资164.9亿

  (湖南馆前人头攒动,客商对湖南十分看好)红网昆明6月10日讯(记者冯钧)第三届“珠洽会”今天下午在昆明圆满落幕。湖南经贸团在本次会议上硕果累累,共签约131个项目,总投资164.9亿元。

  本届“珠洽会”,共有1019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1981.7亿元。湖南派出了千余招商大军,“珠洽会”开幕首日,即有73个项目集体签约,引进资金94.5亿元。在随后几天的接触洽谈中,又有长沙、常德、邵阳、益阳等10个市州与泛珠各方签订了近60个合作项目。这批签约项目中,工业制造项目高达70多项,总投资80多亿元,占总签约项目的“半壁江山”,成为一大亮点。这表明湖南在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同时,开始从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值得一提的是,这批签约项目近7成为合同项目,洽谈会后就可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此外,湖南省还组织了50家供货商和9家采购商参会,并准备了充足的贸易货单,努力向“9+2”各省区推介国内外知名的“湘”字号产品。6天展会期间,我省共采购9亿元,销售21.8亿元,贸易总额为30.8亿元。

  湖南经贸团副团长、省经委副主任鲁平益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评价:湖南团以丰富的招商活动和别具一格的展馆向“9+2”客商展示了一个开放的湖南、腾飞的湖南、文化的湖南。“珠洽会”的签约项目重在履约率,我们将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一一落实到位。本届“珠洽会”上,湖南还接过了第四届“珠洽会”的棒,湖南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加强区域内交流、沟通和合作,努力把第四届“珠洽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