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满载氩气大货车陷进泥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00 东南早报

  时间:昨日下午3时许

  地点:春三郊线蓬壶镇猛虎路段

  吊车、锄头、人力一起上,满载着氩气的大货车才慢慢往后挪动。这时,大货车已经陷在泥潭里整整16个钟头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连日的下雨,山体出现塌方,大量的泥土淤积在公路上,久经雨水浸泡,已经变得泥泞不堪了。货车冲进泥土堆后,前轮沾满了泥土,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在泥塘里动弹不得。

  当时货车载着20吨氩气,万一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货车司机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和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暂时封闭现场,进行勘查,确定不会发生意外,决定等到天亮再把货车拖出泥潭。昨日上午,各种施救机械陆续到达现场,并于下午开始进行施救。(黄墩良林杰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