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宫主峰起名“狼坡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02 新京报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8座山峰分别命名,10月前将免费向游客开放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昨日,距离北京市区最近、城区内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8座山峰正式命名。其中海拔349.8米的主峰被命名为狼坡顶。其他山峰依次被命名为卧虎山、紫荆山、揽翠台、青龙岗、金鸡谷、烟霞岭、杏花坡。

  据丰台区林业局办公室的陈主任介绍,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地处丰台区西北浅山区,占地面积914.5公顷,是距离北京市中心最近,城区内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从今年4月开始,丰台区通过网站、新闻媒体等形式向市民征集对8座山峰的命名。先后经过群众听证、专家评审、活动组委会审定通过,最终确定8座山峰的正式名称。

  丰台区政府工作人员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共耗资1.4亿,将在2007年年底最终建设成为丰台区的“后花园”。据了解,今年10月底之前,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将免费向游客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