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药捐款 读者情系刘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39 新文化报

  《国家一级编剧难舍人生舞台》续

  “我以前看过刘老师写的二人转,我想帮帮他。”昨天一大早,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他说自己在汽车厂附近打工,虽然生活也不富裕,但还是想帮帮刘老师。

  昨天下午,20多岁的王女士专程赶到本报,托我们把300元钱转交给刘老师,希望他

好好养病,早一点完成剧本。问起原因,她不肯说,只是想表达一点点心意。

  长春市一家药品经销店的经理也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向刘老师提供野生草药制成的茶,请他免费试喝。吉林的刘先生有一个偏方,专门治疗肾病,据说已经治好了几个患者,他想提供给刘老师,请他尝试一下。

  昨天,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帮助刘老师,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通化的张女士询问捐款账号,而长春的刘先生是一位现役军人,他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将钱送到报社。

  本报记者 黄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