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星合唱中文版世界杯主题曲《生命的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40 大连晚报

  群星合唱中文版世界杯主题曲《生命的骄傲》

  本报讯2006世界杯战火燃起,全球目光集中在各国参赛队伍的冠军猜测中。与此同时,SONYBMG旗下的歌手陈坤、李泉、韩雪、秦海璐、倪睿思、黄奕和大地乐团在央视一次活动中演唱了此次世界杯的中文版主题曲《生命的骄傲》。

  李泉从小就是足球爱好者,还曾经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前几年由于踢球受伤接受手术治疗,卧床养伤了一年,也算是和足球的一段不解之缘了。倪睿思、韩雪、黄奕虽然是娇弱女子但同样对足球兴趣不减。

  众明星演唱了此次世界杯的中文版主题曲《生命的骄傲》,这首非常好听的中文版主题曲收录在《世界杯之歌2006国际足联世界杯》的专辑里,更独家收录到广受欢迎的唱将型歌手庾澄庆翻唱的这届世界杯的官方会歌中文版“永恒的一天”。庾澄庆本人对于主唱这次世界杯的中文版会歌感到相当兴奋,认为他是可以把这首会歌中的足球精神表达到最淋漓尽致的人选。2006年FIFA世界杯官方音乐专辑《VOICESFROMTHEFIFAWORLDCUP》(世界杯之歌2006国际足联世界杯专辑)由SonyBMG发行并于5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市。

  (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