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坤最爱看进球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40 大连晚报

  陈坤最爱看进球回放

  ■本报记者张明春

  世界杯将全世界的球迷心情搅热,今年更多了一道风景,懂球不懂球的都来说球,包括“超女”那样的门外汉的文章都能卖出天价。而只要与明星沾边,哪怕说的是外行话,

也有人愿意听了。前日,在重庆拍摄电影《门》的陈坤也说起了足球。以下是其谈话的实录:

  我承认,我对足球的知识比较匮乏。小时候,我就不是足球的热情参与者,但是足球的热情组织者。我可能会起头让大家踢,然后我就在一边看着或者干别的去了。长大后,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也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球赛。我最喜欢看的球赛部分其实是进球回放,呵呵,这可能是伪球迷的共性,喜欢看精彩部分。

  国外的队,我喜欢的有英格兰、德国、阿根廷和意大利,没办法,“准”球迷可能都有一点博爱吧。足球的凝聚力特别强,我看球赛,无论是哪支球队,踢了漂亮的球我都会由衷兴奋,就像是我踢的一样。

  看世界杯,我觉得是一种美的欣赏。难得现在我所在的《门》剧组还支持我们看重要场次的比赛,只不过我的工作日程表可能比其他人更紧一些,我会挑几场最关键的看实况,毕竟“准”球迷也渴望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