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首个免费足球场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57 新晚报

  哈报网讯 (王世义 记者 赵光 )昨天上午,在世界杯开战之际,由道里区施工建设的全市第一个标准化免费球场,在道里区友谊路市人大西侧待开发场地开工建设,一周后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这个足球场的占地过去是空闲多年的待开发场地,为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给市民创造健身环境,道里区通过群众义务劳动,按照国际标准化足球场进行建设。

  据介绍,为了把道里区努力建设成为适宜创业、适宜人居、适宜人的全面发展的先行示范区,道里区在沿江五个公园原有的基础上提档升级,在“哈洽会”期间联合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欢乐江畔,运动健身”的运动周活动,将在中外来宾的面前充分展示哈尔滨市市民的豪迈与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