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球砸死“英格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1:24 西部商报

  

金球砸死“英格兰”
二龙戏珠

  本报记者 孟晓龙 实习记者 吕旭博 吴树权 张云 为您报道 昨天,由本报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协办的“我的众友世界杯·西部商报首届DIY业余足球兰州体验赛”进入第二天,30℃的高温让赛场的气氛更加火爆。在第二场的比赛中,绿茵联盟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6人的弱势逼平悍马队(瑞典),成为当日最大的看点。

  “巴拉圭”

  放翻“英格兰”

  昨日的首场比赛在中医学院队(英格兰)和师大六栋队(巴拉圭)之间展开。师大六栋队(巴拉圭)借助一粒“金球”取得胜利。

  这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快速的攻防转换、强有力的打门、凶狠的抢断使比赛显得十分精彩。两队老练的战术运用让对手不易找到破门的方法,这让双方都很着急。在双方拼抢进入白热化之后,形势突然有了转机。第15分钟,师大六栋队(巴拉圭)利用点球率先破门,但顽强的中医学院队(英格兰)也很快找到了破门的感觉,他们在两分钟之后打了一次漂亮的防守反击,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双方各入一球,比赛进入了焦灼状态。

  下半场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时,师大六栋队(巴拉圭)的王立利用积极的跑动晃过对方队员,用一粒金子般的入球回报了球队和现场观众。这粒入场球使师大六栋队(巴拉圭)以3比2战胜了中医学院队(英格兰)。

  “瑞典” 人多未必就能赢

  接下来的比赛是绿茵联盟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对悍马队(瑞典)。绿茵联盟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一名队员在比赛刚开始3分钟时就吃了张红牌,他们只能以6人应战。

  悍马队(瑞典)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绿茵联盟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只能利用少有的几次反击给对手造成威胁。上半场悍马队(瑞典)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悍马队(瑞典)并没有抓住对手弱点将比分扩大,反而因大意让对手将比分扳平。不甘平局的悍马队(瑞典)大军压上,发起数次进攻,最终还是无功而返。

  “阿根廷”

  身体是本钱

  C组首场比赛在沸点队(阿根廷)和兰飞联队(科特迪瓦)之间展开,“阿根廷”借助身体优势,以2比0取胜。在上半场开场仅2分钟沸点队就首开记录,这给兰飞联队当头一棒。进入下半场,沸点队调整了战术,加快了比赛的进度,兰飞联队踢得很被动,在落后的情况下略显的有些急躁。此时的兰飞联队体力严重透支,但沸点队却是越战越勇,在比赛快结束时又入一球,锁定胜局。

  兰州世界杯

  赛程预告

  6月11日

  1130 新生代2队(塞黑)VS三十三中队(荷兰)

  1230 雪冰凌队(墨西哥)VS师大文学院队(伊朗)

  1330 永远的高三(一)队(安哥拉)VS新生代1队(葡萄牙)

  6月12日

  铁二中OVB队(澳大利亚)VS 兰化一中队(日本)

  猎豹队(美国)VS 五彩婚庆队(捷克)

  二流球队(意大利)VS椰风海韵队(加纳)

  兰州世界杯积分

  球队胜平负积分

  英格兰010

  巴拉圭103

  瑞典0101

  特立尼达和多马哥0101

  阿根延103

  科特迪瓦0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