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练评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13 大江网-江西日报

  埃里克森非常满意

  虽然英格兰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最终还是能赢得胜利。因为在比赛中总是有比较艰难的时候,但是我们今天开局不错。我想下一场我们会赢的,我相信下一场我们的发挥会更好,在大赛开始阶段一开始就拿到了3分。这点很让我满意。

  巴帅表示失误酿苦果

  我们前15分钟犯了一个错误,但是随后我们在上半场时间里控制整个比赛,在下半场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把优势转成为胜势,我们在下半场丢了一个能够将比分追平的一个好机会。

  苏亚雷斯不敢得意

  厄瓜多尔人完全有理由为这场胜利欢呼雀跃。但厄瓜多尔队的下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并非等闲之辈,如果因为一场胜利而忘乎所以的话,对手可能会给我们出其不意的打击。我们取胜的关键是球员严格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上半场波兰队的强大攻势带来了不少麻烦,但下半场我及时换上控球能力很强的前锋卡维德斯后,被动局面顿时改观。

  波帅失望准备换阵容

  战术不是什么问题,我们已观看过他们的许多录像,我们知道他们踢球的方式。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适应,无论在精神上还是在身体上都被完全打败了。我们会在稍后对刚刚所发生的一切进行分析,对阵容做出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