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老娘骗到胶南后“逃逸”狠心儿子遗弃七旬老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32 青岛新闻网

  把老娘骗到胶南后“逃逸”

  一狠心儿子遗弃七旬老母老人现已被安顿在民政部门

  早报讯吉林通化一男子施诡计将七旬老娘从东北骗到胶南,然后狠心将老娘扔在胶南车站只身前往海南。前天下午,老人欲寻短见时被胶南警方救下。

  6月9日下午18时许,胶南滨海街道办事处一名村民拨打110反映,有位老太太在路边哭了一下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大娘正往河边跑,民警当即上前将老人拉住,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得知,老人叫丁李氏,73岁,家住吉林通化市,娘家是胶南,因父母相继去世,家中又没有兄弟姐妹,她再也没有回来过。前几天,老人的儿子丁某打算到海南打工,他对老人说,从通化到海南,正好路过胶南,可以帮老娘到胶南寻找亲戚。老人很高兴,跟着儿子上了路。

  6月8日深夜,他们到达胶州,丁某将母亲安排在候车厅,自己到车站旅馆住了下来。6月9日一早,他们坐公共汽车到达胶南。“我还要急着去打工,你自己联系有关部门先安顿下来吧,等我挣了大钱再来接你。”丁某说完扬长而去。老人对昔日家乡已是一片陌生,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了大半天,非常伤心,想干脆跳河一死了之,幸被民警发现。昨日,民警将老人送到民政部门的招待所安顿下来。胶南民政部门表示,他们正设法联系老人的儿子,如果联系不上,将让老人在胶南老家老有所养。有知道老人有关信息的市民可拨打早报热线电话82888000反映。(记者赵玉勋通讯员牛军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